close

A

 
 
 

關鍵詞:獨立

 

愛的代價李宗盛-不捨

“走吧,走吧,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。”

——《愛的代價》

 

很多時候,你不得不承認,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,再美好的時光也回不去了。於是你學習著獨立,學習著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。現在的你朋友不多,但也因而會更珍惜陪伴在你身邊的人。

 

B

 
 
 

關鍵詞:平靜

 

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張學友-林夕字傳

“從此以後,無憂無求,若是平淡淡當中有你,已經足夠。”

——《你的名字我的姓氏》

 

不喜歡刺激和冒險的你,習慣隨遇而安。也許在別人看來,你不夠進取,總是安居於自己的舒適區內。但是在你看來,生活並不總是波瀾壯闊的,有時候簡簡單單的日子也是另一番景色。

 

C

 
 
 

關鍵詞:焦慮

 

九號球五月天-時光機

“也許我這一桿,又沒辦法進球,就像我的生活,一直出差錯。”

——《九號球》

 

你渴望活得自我,渴望灑脫的生活,但是落到現實中,卻沒有那麼容易做到。所以你會為理想與現實的落差而焦躁,為能力與目標的差距而憤懣,也試過在自我與他人當中徘徊不安,思索自己到底該怎麼做。

 

D

 
 
 

關鍵詞:溫暖

 

暖暖梁靜茹-親親

“我想說其實你很好,你自己卻不知道,真心的對我好,不要求回報。”

——《暖暖》

 

你是一個重感情的人,你會用你特有的善意去溫暖身邊的人,而你的朋友也會因此而圍繞在你身旁,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予你力量。內心充盈而柔軟的你,把日子過得有溫度,常常能發現生活的美好之處。

 

E

 
 
 

關鍵詞:進取

 

孫悟空五月天-神的孩子都在跳舞

“如果要讓我活,請給我快樂苦痛,我從不怕愛錯就怕沒愛過。”

——《孫悟空》

 

你不甘於平凡,渴望成為不一樣的人,渴望轟轟烈烈的人生。在你看來,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只此一次,你希望獲得更多不一樣的體驗,拓展生命的寬度,所以你總是敢於挑戰自我,不斷“折騰”著自己和生活。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END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【塔羅測驗】你最近的煩惱是什麼?

 

國外瘋傳,超準一分鐘心理測驗!(題目篇)

 

愛情測驗:你還會遇到更好的人嗎?(題目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oreversky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