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是否常覺得自己條件還不錯,可是卻乏人問津?

做個小測驗,來看看你到底為什麼還單身!

 

 

——///   開始測試   \\\——

☟☟☟

 

測驗開始:請將每一題得到的分數加起來,再對照最後的結果。

 

1、你平常是否喜歡看手機雜誌?

 

有啊,我都會買,超喜歡看→1分

朋友如果有買就借來翻翻→ 3分

很少吧,平常很少看這種報刊→ 5分

 

2、請問你目前有做髮型設計嗎?

 

有耶,我有到專店去設計過→1分

沒有,頂多只是染染頭髮而已→ 3分

沒有,整理整齊好看就可以了→ 5分

 

3、你平常是否有吃一些小零嘴的習慣?

 

有耶,我嘴巴常常動不停地吃零嘴→1分

不多,不過擔心身材→ 3分

很少,我不怎麼喜歡吃零嘴→ 5分

 

按此加入2019心理測驗LINE

 

4、你覺得自己是不是一個很愛花錢的女人?

 

是耶,常常禁不住慾望就拼命花→1分

偶爾,有時會忽然抓狂亂花→ 3分

應該不會,我是喜歡存錢的女人→ 5分

 

5、學生時代你是否有打工的經驗?

 

有,我多半是到便利商店較多→1分

沒有,或是應徵公司文書之類→ 3分

有,我會找家教或補習班→ 5分

 

6、如果給你選擇,你會當故事中的哪個女主角?

 

被王子親吻的白雪公主→1分

麻雀變鳳凰的灰姑娘→ 3分

被王子拯救的睡美人→ 5分

 

7、你房間的佈置通常是怎樣的情況呢?

 

放了不少心愛的東西,亂亂可愛的小窩→1分

比較偏向單一色系的窩→ 3分

東西不多,看起來清爽整齊→ 5分

 

按此加入2019心理測驗LINE

 

8、你平常運動的時間多嗎?

 

蠻多的,有時會去打打球或是健身房→1分

不多,不過基本上我蠻好動的→ 3分

不多,我靜態的活動會比較多→ 5分

 

9、如果你突然在路上撿到一筆錢,這時候你會?

 

當然是拿來自己用,可以買很多東西呢→1分

雖然心動,不過可能會把他交給警察吧→ 3分

不知道該怎麼辦,找親朋好友想辦法→ 5分

 

10、你覺得男朋友的年紀最好是?

 

最好比我小,我不太喜歡被人管→1分

最好比我大,因為他們會比較成熟→ 3分

大小無所謂,只要愛我就可以了→ 5分

 

下頁看答案~GO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【塔羅測驗】你最近的煩惱是什麼?

 

【心理測驗】一道數學題,測出你的工作及性格!

 

愛情測驗:你還會遇到更好的人嗎?(題目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oreversky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