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想週末你去朋友家就餐,朋友非常熱情地招待你進屋,其他客人都還沒有來,你可以優先選擇座位。

 

餐桌上這四個位置,你選擇哪個就坐?

 

 

繼續下拉,查看答案

 

1號位置

你的性格稍微有點內向,平時比較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光。

你喜歡學習接觸一些新的事物,你是個完美主義者,每件事都希望能做到最好。

你冷靜又隨和,因此朋友家人都喜歡聽你的意見和看法。

你是一個有主見的人,活得自由灑脫,天生就是眾人的焦點,這樣的你值得深交。

 

 

2號位置▼

你是一個喜歡獨立思考的人,你處事一向冷靜沉著,內斂穩重。你擅長察言觀色,能很好地理解他人。

你的獨立性很強,能很好地照顧自己,能夠傾聽並追隨自己內心的聲音。

你為人坦蕩,直率真誠,你做人很簡單也很聰明,能成為你的朋友,真的很幸運。

 

 

3號位置▼

你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人,興趣愛好廣泛,你總能把自己的生活過得有滋有味。

你樂於幫助他人,但絕不允許別人利用你的善心來傷害你。

這樣的你昂首闊步,一定能收穫精彩的人生。

 

 

 

4號位置▼

你的性格里有著矛盾之處,你總是試圖尋找真實的自我。

你具有一種神秘感,別人總是不能看透你,這吸引著他們圍在你身邊。你喜歡背上包,展開一個人的冒險,收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。

走在追尋自我的路途上,擁抱好心情,擁抱每一個清晨和日落,盡覽沿途風景。

別把我的個性和態度混為一談,我的個性是源於我是誰,而我的態度則取決於你是誰。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一扇窗測出你愛情的真面目!(超準) 

 

心理測驗:測一測2019年你會不會脫單,愛情運是否有進展呢?

 

愛情測驗:你還會遇到更好的人嗎?(題目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oreversky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